2008年粮食科技活动周开封主会场开幕式顺利举行

2008年05月28日

  由国家粮食局、河南省粮食局和开封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 “提倡科学膳食,推动主食工业化” -2008年粮食科技活动周开封主会场活动,5月18日上午10时在开封市金明广场举行。来自河南省有关部门、粮食行业及开封市民共20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国家粮食局副局长郄建伟同志宣布2008年粮食科技活动周开封主会场开幕,随后与河南省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刘满仓同志共同主持2008全国粮食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河南兴泰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代表河南省主食加工龙头企业宣读致全国同行企业的倡议书。


  与会的全体同志对5.12汶川特大地震灾害中的遇难同胞表示沉痛的哀悼,对灾区的抗震救灾表示积极地声援。粮食行业的同志表示要为确保地震灾区粮油供应和市场稳定作出积极努力。

  40多家粮食龙头企业参加了技术产品的展示和宣传活动。市民们反响热烈,向粮食专家咨询合理膳食和主食营养知识,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形式多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