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局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粮食科技活动周科普讲座活动

2008年05月16日
             
             

  2008年5月16日上午,国家粮食局举办了“解读《膳食指南》,提倡科学饮食”第五次专题科普讲座,由此拉开2008年全国粮食科技活动周的帷幕。讲座由国家粮食局曾丽瑛副局长主持。

  围绕今年全国粮食科技活动周“提倡科学膳食,推动主食工业化”的主题,中国营养学会理事长、国家食物与营养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学生营养健康促进会副会长葛可佑教授,结合《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07)》的要点,介绍了合理饮食、营养健康的基础知识、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状况调查及变迁等内容,并回答了大家的提问。讲座内容紧贴生活,生动风趣,使机关干部职工对《膳食指南》科学健康知识有了基本了解,对增强我们科学膳食理念、注重合理饮食的健康意识具有促进作用。

  局机关全体干部、科学研究院部分科研人员、直属联系单位副处级(含)以上人员,中粮集团、华粮集团、北京市粮食局和国家粮油质检中心的有关同志参加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