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粮食科技活动周上海主会场各项活动顺利举办

2008年05月18日


  由国家粮食局和上海市粮食局共同主办的 “提倡科学膳食,推动主食工业化”—2008年粮食科技活动周上海主会场活动,5月17日在上海市南京路世纪广场举行。国家粮食局郄建伟副局长、上海市市委副秘书长肖贵玉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致词。上海市市民代表、企业代表分别发言。

  粮食科技周活动丰富多彩、形式多样,10余家企业向市民展示了粮油主食产品、介绍了工业化主食的功能、营养、方便的特性;粮食行业专家就市民提出的粮油食品营养健康知识进行了现场咨询。科技周期间还面向市民举办主食营养和科学膳食专题科普讲座、主食营养有奖知识竞赛和网上互动,组织市民参观了工业化主食生产企业。

  上海市粮食广大干部职工心系灾区、支援灾区筹集了15.6万元善款,郄建伟副局长和上海市粮食局张新生局长现场将此笔款项交给上海市民政部门,同时请转达与会人员对灾区的慰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