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粮食科技活动周
 

2013年黑龙江省粮食科技活动周
木兰主会场宣传活动隆重举行

2013年05月23日


  5月21日,由黑龙江省粮食局主办的2013年黑龙江省粮食科技活动周木兰主会场宣传活动开幕式在木兰县政府广场隆重举行。这标志着2013年黑龙江省粮食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掀起了高潮。

  本次活动围绕国家粮食局确定的科学节粮减损,保障粮食安全的粮食科技活动周主题,针对我省农户庭院储粮习惯和方式落后、损失严重的实际,把节粮减损、保障粮食安全的科学方法和技术成果以及农户科学储粮装具在产后减损和提质降水方面的作用和意义作为宣传重点,引导和鼓励农户科学使用储粮装具,呼吁公众提高爱粮节粮意识。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采取农户储粮装具安装使用现场演示、专家科普讲座、图片和视频宣传、发放宣传材料、有奖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集知识性、趣味性、科普性和大众性为一体。宣传日当天,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0余份,1000多人参加了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省电视台、省广播电台、黑龙江日报、农村报、粮油市场报、东北网、乡村网、哈尔滨电视台、哈尔滨日报、哈尔滨人民广播电台等10余家新闻媒体进行了现场采访。

  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东胜,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许洪江,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久英,哈尔滨市粮食局党委书记李亚强、副局长李莹,木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思库,副县长毕宏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并视察了各展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