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粮食科技活动周
 

海南省粮食局举办2013年粮食科技周活动

2013年05月24日


  5月21日,由省粮食局主办、海南省粮油质量产品检验站和海南省粮食科学研究所协办的2013年“粮食科技活动周”在海口市海府路省粮食局办公大楼前举行。现场参加活动的有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省粮油信息中心及省军粮供应中心全体人员及部分国有购销企业负责人。

  本次粮食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主题是“科学节粮减损,保障粮食安全”,摆放科普展板8块,悬挂横幅2条,设置宣传咨询台4处,安排粮油质量、科研专家接待咨询公众200多余人次,发放《科学消费粮食保障身体健康》、《家庭储存粮油科普小知识》和《农户科学储粮实用知识》等粮食科普读物600余份,主要是宣传粮食行业“宁流千滴汗,不坏一粒粮”的优良传统;宣传“爱粮节粮反对浪费”的社会道德理念;宣传节粮减损保障粮食安全的科学方法和技术成果。从而呼吁公众提高爱粮节粮的意识,普及科学存粮减损的科普知识,减少粮食损失,保障粮食安全。

  本次活动周从今天开始至25日结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