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粮食科技活动周
 

江西省粮食局在南昌举办2013年
粮食科技活动周暨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3年05月24日


  近日,由省粮食局、省粮食行业协会、南昌市粮食局主办的2013年粮食科技活动周暨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南昌市八一广场举行,省局巡视员路线、省粮食行业协会会长邱吉玲出席活动。

  此次粮食科技活动以“科学节粮减损、保障粮食安全”为主题,在活动现场设置大型宣传展板,介绍近年来各级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在促进粮食流通产业发展、加强粮油科技支撑、确保粮油质量卫生安全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吸引了大批群众驻足咨询。省粮油质检中心、省粮油科研所科研人员还现场传授广大市民鉴别优质食用油方法,普及粮油科普知识。同时,省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也在学院内设置宣传栏,向学生发出节约粮食从我做起的倡议,在青年学生中开展爱粮节粮的宣传。各设区市粮食局和粮食行业协会也在本地组织参与2013年粮食科技活动周暨食品安全宣传周,举办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