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粮食科技成果展参展单位及成果的通知

司便函仓储〔2017〕48号

各有关单位:

2017年粮食科技活动周期间,我局将在科研机构组织开展粮食科技成果展示对接活动,期间将组织围绕“中国好粮油”相关技术为主的粮食科技成果展览展示,届时粮食行业行政管理单位、科研机构和相关企业代表将参展会。为充分展示粮食科研机构、粮食科技成果以及粮食科技支撑产业发展的重要成效,现向行业广泛征集参加粮食科技成果展的单位及成果。具体要求如下:

一、参展单位要求。鼓励粮食行业科研单位或科技型企业参展,欢迎各类开展粮食科研的单位、个人参加成果展示。展示成果应先进可行、成熟适用、安全可靠、依法合规、行业公认,产权归属清晰,通过成果评价、鉴定,或已获得发明专利授权。

二、展示要求。各参加单位应做好成果展板、展品准备工作,要求围绕科技活动周主题,体现科技创新理念,突出实用、简约、易懂、明快,图文并茂的风格。活动提供标准展位2*3米。展板(0.9*1.2米)由各单位按照统一要求自行制作。鼓励采取实物、模型、样机、多媒体、影音等多种可品尝、可体验的方式进行展示。

三、报送要求。请有意向单位将机构情况简介(300字以内)、展位需求、以及展示内容图片和设计等,于2017年4月27日前反馈到指定邮箱,文字版材料经本单位审核盖章后,报送我司,逾期不予受理。我司将会同粮油学会等单位遴选参展单位,并委托活动承办单位负责展板制作等。逾期、信息模糊的不予受理。本次成果展不收取展位费,其他费用由参展单位自理。

联 系 人:陈国防(工大联系人)  管伟举  姚磊

联系电话:0371-67756307   010-63906925/6906

联系邮箱:sci@chinagrain.gov.cn

联系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C906

邮政编码:100038

附件:2017年度粮食科技成果展参展项目征集表

                               国家粮食局仓储与科技司
                                   2017年4月18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