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进军营宣传活动

在河南开封启动

5月23日下午,2017年粮食科技活动周“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进军营宣传活动在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河南省开封市某部启动,国家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景波出席启动仪式,并向部队官兵赠送了粮油科技进军营宣传手册。

卢景波指出,在党中央、中央军委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解放军牢记使命,发扬优良传统,为中国革命和建设屡建奇功,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共筑中国梦、强军梦提供了坚强的保障。特别是在近年来军事演习和抢险救灾中的突出表现,充分展示了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风采,值得粮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敬仰和学习。

卢景波强调,在军粮供应工作中,必须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四个最严”的要求抓好军粮质量管控,确保万无一失。要以让部队官兵吃出营养、吃出健康、吃出战斗力为己任,切实提高军粮供应工作的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要广泛开展“粮油科技进军营”活动,为官兵介绍中国好粮油,满足广大官兵对科技储粮、副食制作、营养膳食等方面的需求,将“中国好粮油”惠及广大部队官兵。

宣传活动中,卢景波与部队官兵座谈交流了近年来的军粮供应工作情况,征求了官兵的意见建议,并参观了基层伙食单位,同炊事人员就主副食制作、烹饪技巧进行了亲切交流。

国家粮食局军粮办、河南省粮食局、开封市政府负责同志参加了宣传活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