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泛征集粮食企业技术难题和科技需求的通知
2018年02月11日 【字号:
司便函仓储〔2018〕21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计划单列市粮食局,中储粮总公司、中粮集团、中国供销集团,各粮食仓储、物流、加工、粮机等有关企业:

2018年5月我们拟继续组织举办“全国粮食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对接活动”。活动期间将向行业科研单位公布企业实际技术需求,并举办粮食科技创新成果展示,组织粮食企业与科研院所、高校、科技型企业举办成果对接活动。为了使推介活动更有成效,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指引科技研究方向,现面向全社会粮食企业广泛征集急需解决的技术瓶颈难题和产学研合作意向需求。

一、粮食技术难题应能重点反映行业实际的共性技术需求,并结合各企业实际情况提出预期解决目标。

二、请各省(区、市)粮食局等单位组织动员粮食企业积极填报《粮食企业技术难题和科技需求征集表》,于3月25日前发至我司邮箱,纸质征集表加盖单位公章后函报我司。我司将组织评审遴选,并编制《科技需求汇编》。

请予支持。

联系单位:仓储与科技司科技处

联系人:管伟举 姚 磊 罗小虎

联系电话:010—63906925/6906

传真:010-63906936

邮箱:sci@chinagrain.gov.cn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C座

邮编:100038

附件:

1.粮食企业技术难题和科技需求征集表

2.粮食科技成果项目合作意向表

仓储与科技司     
2018年2月8日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