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垂直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会(一)
2019年07月04日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精神,按照国家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安排部署,6月13日至14日,上海办事处、广西储备物资管理局、四川储备物资管理局分别召开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会。国家局第二、四、五指导组分别到场指导并提出明确要求。

三个垂直管理局主要负责人结合本单位实际作了讲话,要求各级组织深刻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强化使命担当,全面落实各项目标任务,做到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防止出现“两张皮”,切实将主题教育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国家局第二、四、五指导组对上述垂直管理单位贯彻落实会给予肯定,并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各指导组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按照国家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督促指导垂直管理局党组抓好落实,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指标和工作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上述垂直管理局表示,国家局指导组提出的要求既是开展好主题教育的主要方向,也是根本要求和工作方法,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快速的行动举措,掀起开展主题教育的热潮,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精神及国家局党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把主题教育激发的政治热情化为推动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精神动力,不断为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