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粮食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年08月16日 【字号:

8月9日下午,省粮食局进行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依涛主持会议。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洪石副组长一行4人到会指导。

会上,6个调研组围绕粮食收储制度改革背景下农民种粮收益保护、超标粮食收购处置、大清查和“两个安全”问题整改、机构改革后粮食部门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政策性粮食流通监管、优质粮食工程实施等6个专题,分别汇报了“四个一”专题调研情况,汇总了问题和建议,交流了调研成果,并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措施和建议,为后期的整改落实打下了坚实基础。

张依涛指出,这次主题教育集中调研,“四个一”“二合一”的方式实、课题实、方法实、问题建议实、调研报告实,集中体现了“实”的要求和特点。并强调,主题教育进入攻坚阶段,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四个到位”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自我革命,切实把整改落实抓到位,把规定动作落实好。一要进一步深化学习,在真学真信上下功夫,确保“一章三书”8月15日前通读完。二要进一步修改完善调研报告,下周完成并汇编成册。三要进一步抓实整改。要修改调整完善整改问题清单,重点抓好立行立改和专项整治。个人要抓好对照整改。四要进一步用好调研成果。要将有关意见建议向国家局、省委省政府报告,将调研工作向媒体推介。要下功夫将调查研究的成果转化为具体的工作举措,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劲动能与蓬勃智慧,不断推动粮食事业更上层楼。五要进一步抓实主题教育规定动作。重点抓好专题党课、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民主生活会等规定动作的筹备和落实。

来源:湖北省粮食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