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库存大清查软件省级师资培训班在江西南昌举办
2019年02月20日 【字号:

按照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部际协调机制办公室统一部署,2月17日至18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江西省南昌市举办了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软件省级师资培训班。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执法督查局、江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江西储备物资管理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各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以及中储粮集团公司、中粮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供销集团公司等央企粮食库存大清查业务骨干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了PPT讲解与现场上机实操相结合的培训方式。由专家对大清查软件使用特点、功能模块进行详细讲解和现场演示。同时,充分利用网络教室的教学优势,参训同志人手一台电脑进行现场实操,运用库存测试数据进行全流程全角色填报练习,专家现场进行一对一答疑指导,确保每位参训同志能准确完整掌握大清查软件,达到“会用、会讲、会指导”的培训目的。

参训同志普遍认为,目前大清查软件性能稳定、功能完善、操作便捷,对提高粮食库存大清查工作质量和效率,保证数据准确、完整填报等方面具有较大的促进作用。通过培训,参训同志充分了解了大清查软件基本功能,熟练掌握了使用要领方法,为下一步省内培训顺利举办以及大清查工作全面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