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办公室
召开成员单位协调工作会议
2019年04月24日 【字号:

4月12日,市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办公室(简称“市大清查办公室”)召开成员单位协调工作会议,就做好我市大清查自查普查阶段有关工作事项进行了研定,市大清查办公室主任、市粮食和物资局二级巡视员周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大清查前期准备、分解登统、企业自查进展及质量扦样进展和相关设备租赁使用情况,研定了大清查督查方案及编组等有关事项。周海就扎实开展大清查督导,切实推动大清查自查、普查阶段工作有序进行提出明确要求:一要严肃认真开展大清查督导工作,市大清查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选派责任心强、业务水平高的人员参加督导检查,确保督导工作有力开展;二要分阶段、全过程开展督导检查,通过督导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能就地解决的问题要及时整理上报研究解决,做好督导检查情况反馈工作,同时要在实际督导中给一线检查人员带去关心和鼓励,解决他们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三要严格按照检查方案和标准,开展大清查质检工作,严格按规定进行质检设备的采购和租赁,相关部门和人员要认真负责,严格把关。

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来源: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