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处级干部轮训班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9月18日 【字号:

2019年9月8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处级干部专题轮训班正式开班,本次培训为期15天。国家局机关、直属联系单位、垂管局机关事业单位的60人参加了培训。为进一步增强学员理想信念,放大培训效果,11日,全体党员赴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开展“愐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烈士群雕进献花篮,缅怀长期战斗在中国共产党隐蔽战线的无名英雄们。在庄严的誓词声中,大家回忆起了当年令人激动的入党时刻,表达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活动中,全体党员瞻仰了纪念碑和英雄雕像,认真聆听了讲解。触摸着那一个个嵌入花岗岩中若隐若现的名字,默念着那一段段意气飞扬、壮怀激烈的铭文,面对着吴石、朱枫、陈宝仓、聂曦等大义凛然的雕像,凝望着景观墙上毛泽东同志“惊涛拍孤岛,碧波映天晓,虎穴藏忠魂,曙光迎来早”的亲笔题诗,大家被革命先辈不屈不饶的革命精神、忠贞不渝的革命意志和视死如归的爱国情怀深深感染。

大家纷纷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组织举办“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具有特殊的意义。通过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将终身铭记这次党日活动的收获体会,传承红色基因,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党旗增光添彩。今后要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牢记初心使命,推动改革发展,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