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黄燕明同志
到我局调研党组中心组学习情况
2007年12月20日 【字号:


聂振邦同志向工委调研组介绍我局党组中心组学习开展及粮食流通工作的有关情况


黄燕明同志对我局党组中心组学习进行简要评价

聂振邦同志向黄燕明同志介绍中央储备粮库建设情况

  12月19日下午,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黄燕明同志到我局调研党组中心组学习情况,与党组书记、局长聂振邦同志进行座谈。

  聂振邦同志向黄燕明一行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局党组中心组开展学习的有关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党组中心组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紧紧围绕粮食流通中心任务,紧贴粮食行业改革发展,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明确思路,推动工作的情况,以及国家粮食局自深化粮食流通体制改革以来,加强宏观调控,确保国家粮食安全,落实最低收购价政策,保护种粮农民积极性,推进“放心粮油”工程,维护消费者权益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

  调研中,黄燕明同志对我局党组中心组学习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国家粮食局党组对中心组学习工作高度重视,指导思想明确,学习形式多样,能始终坚持制度开展学习,注重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指导工作实践,同时,还充分发挥了中心组学习的辐射带动作用,不断增强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