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毅总工程师带队赴四川开展秋粮收购及安全储粮督查工作
2015年10月26日 【字号:

2015年10月15日至20日,国家粮食局总工程师何毅带队赴四川督查秋粮收购、储粮安全等工作。督查组深入到成都、眉山、达州、南充、广元、广安等市粮食收储企业、农业合作社、粮食加工物流园区,访谈售粮农民、粮食经济人、粮库工作人员等,深入调查实情,督查相关工作。

何毅总工程师对四川省秋粮收购及安全储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对粮食工作出现的新情况、新特点进行分析研判,提出切实有效的措施解决新问题、新矛盾。要进一步做好秋粮收购工作,严格落实国家粮食收购政策,防止农民出现“卖粮难”。要严格执行仓储管理制度,坚决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确保储粮安全和生产安全。

期间,何毅总工程师在眉山市出席了四川省2015年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爱粮节粮宣传周“兴粮惠农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国家粮食局标准质量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规划财务司、仓储科技司有关同志及南京财经大学有关同志参加了督导检查。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