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卫江副局长出席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示交易会
2018年10月19日 【字号:

近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卫江赴湖南长沙出席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示交易会,并在开幕式致辞。此次交易会以“齐聚粮油会展奥斯卡,共享行业发展新潮流”为主题,由中国粮食行业协会主办。

韩卫江指出,经过各方努力,粮油展示交易会已逐步成为服务行业、企业,宣传优质粮油、粮机品牌,沟通市场信息,服务粮食产销合作,推广先进技术,促进经贸合作和产业联动的重要平台。中国粮食行业协会紧紧围绕粮食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社会组织职能作用,在加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联系,沟通市场信息、衔接粮食产销、开展咨询服务,特别是推进“放心粮油”工程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协会要继续为粮食行业改革发展服好务,为粮食产业强国建设服好务,为粮食企业交易交流服好务。要通过精品粮油、高端粮油加工设备等的展览展示,宣传品牌,交流信息,加强合作,推动粮食行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在更高层次上和更大的范围内,全面实施“优质粮油工程”,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韩卫江还到湖南粮食集团、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湖南省粮食局主要负责同志、局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