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骞副局长赴四川局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
2020年06月16日 【字号:

6月11日至13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骞带队赴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四川局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并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贾骞一行听取了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四川局工作汇报,查看了四川局四七三处和一五七处,对相关单位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和值班值守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期间督导现场作业,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贾骞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切实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执行各类方案预案和作业规程;二是落实责任,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加强危化品仓库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安全隐患排查,持续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努力提升本质安全;三是强化支撑,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努力实现“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四是加强协同,进一步密切与地方政府及有关部门沟通联系,形成共商共保安全的合力。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全仓储与科技司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参加专项督导检查。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