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景波副局长出席中国粮食行业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
2020年09月07日 【字号:

9月5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景波出席中国粮食行业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并讲话。

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粮食安全,确立了新的粮食安全观和国家粮食安全战略,我国粮食安全保障体系不断健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显著增强。

他表示,中国粮食行业协会是我国粮食领域成立的第一个全国性行业自律组织,是国家政策实施和企业经营发展之间重要的桥梁纽带,在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中具有重要作用。他寄语协会,要发挥人才荟萃、资源集中优势,积极建言献策;要立足粮食流通改革发展大局,推动放心粮油供应网络建设;要强化自律管理,规范行业行为,推动信用体系建设,倡导节约粮食、反对浪费社会风尚。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行业协会工作,深化交流合作,提供有利条件,共同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贡献力量。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