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动员会
2021年06月25日 【字号:

6月21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动员会,部署对各司局、单位党组织和各垂管局分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检查指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景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全局、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我们党牢记使命、增强历史自觉、奋发开拓未来的战略举措。会议强调,组建指导组、加强督促指导,是党内开展集中教育的重要经验,也是确保学习教育质量的重要举措。各指导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指导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属性,准确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各指导组要把握重点环节,突出重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检查指导工作,确保检查指导工作发好力、落到位。要突出专题学习,督促指导深化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要突出指导重点,督促领导班子发挥表率作用;要突出严的标准,指导各单位党组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要突出实的效果,检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要结合重点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中心工作两促进、两不误。要强化担当意识,紧紧依靠基层党组织开展工作,深入实际掌握实情,团结协作形成合力,切实加强指导组自身建设,高质量完成好检查指导任务。

国家局党组派出10个指导组,即日起对各司局单位党组织和垂管局分党组进行巡回检查指导。

局党史学习教育各指导组组长及在京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