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骞副局长赴黑龙江局、吉林局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2021年06月28日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等领导同志重要批示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6月21日至25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骞带队赴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黑龙江局、吉林局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贾骞一行听取了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黑龙江局、吉林局工作汇报,查看了黑龙江局二三五处、一五三处、八七六处及五二五处和吉林局二五三处、二七八处,对相关单位传达贯彻国家局垂管系统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成品油库安全风险评估及重大专项任务安全保障等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贾骞要求,垂管局和基层库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充分汲取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教训,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隐患风险排查整治,健全完善应急处置机制,抓紧抓牢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廉政“三条底线”,统筹发展和安全,持续推动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找准深层次问题,多措并举,实现更为安全的发展;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人才选、用、育、留的能力,为全系统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全仓储与科技司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参加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