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定点帮扶和对口支援挂职干部座谈会
2021年06月29日 【字号:

6月23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安徽省阜南县召开定点帮扶和对口支援挂职干部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彦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总工程师翟江临出席会议。

在听取安徽省阜南县和江西省于都县挂职干部的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后,梁彦充分肯定了挂职干部在一线参与帮扶支援工作取得的成绩。梁彦指出,挂职干部立足阜南、于都两县实际情况,善谋实干、精准对接、全力帮扶,在党建帮扶、产业帮扶、就业帮扶、消费帮扶、扶志扶智等方面持续发力,取得了明显成效。

梁彦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精准有力的举措,聚焦县域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以优质粮食工程为抓手,全力帮助阜南、于都两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促进乡村振兴。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徽局、规划建设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