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第五期粮食和物资储备司局长讲坛
2023年04月14日 【字号:

按照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关于加快提升全局全系统干部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部署安排,为进一步深化“强监管严执法重处罚行动年”活动,切实提高执法监管能力和水平,4月13日上午,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第五期粮食和物资储备司局长讲坛。执法督查局主要负责同志以“守正创新 善作善成 着力推动执法督查工作沿着法治轨道高质量发展”为题,为行业和系统干部职工作专题报告。


报告指出,推动执法督查工作沿着法制轨道高质量发展,必须准确把握当前工作所处的时间坐标,必须全面把握新时代以来依法治粮管储的显著成效,必须清醒认识执法督查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必须要以奋斗者姿态在新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报告从发展历程、过往经验、当前形势和未来要求等方面对严格履行粮食和物资储备监管使命职责进行了深度解读,梳理了干好执法督查工作重点任务,提出打造执法督查铁军队伍措施举措。

讲坛以视频形式举行。国家局机关各司局、直属单位、联系单位300余名干部在主会场参加,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局)、各垂直管理局2000余名干部在各地分会场参加。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