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粮食局传达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09年12月31日 【字号:

  12月29日,湖南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奇修主持召开局务会议,传达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加快相关项目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

  吴奇修局长在会上传达学习了张春贤书记、周强省长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吴奇修局长指出,要按照省委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转方式、调结构、抓改革、强基础、惠民生的总体思路,结合行业实际,围绕省委提出的五个方面工作重点,扎扎实实做好本部门工作,保持粮食产业平稳较快发展的良好势头,为富民强省和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出新贡献。会议决定,在元旦后召开由局机关处长和局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的理论务虚会,集思广益,凝神聚气,共同研究做好明年粮食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工作举措。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办、国办和中纪委关于做好201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机关各处室、局直各单位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在政策和财力允许的前提下,统筹兼顾,尽力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要严肃财经制度和经济工作纪律,大兴艰苦奋斗之风;要切实承担起维护稳定的政治责任,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落实“一岗双责”,坚持值班制度,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健全和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强化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和行业安全监管责任,严密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

  会议就加快军粮供应配送基地和应急粮源供应基地项目建设进行了研究。

  会议还听取了2009年省级储备粮轮换验收和省级调节储备粮库存核查情况汇报,研究了相关工作。

  省粮食局领导向才昂、焦小毅、邓德林、石少龙、彭利萍、皮祖玉、余新奇出席会议。机关各处室和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