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粮食局率先在办公大楼建立廉政文化长廊
2010年12月28日 【字号:

  为了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建设,深入开展廉政文化进机关活动,安徽省粮食局于近期制作一批廉政文化宣传镜框,悬挂于机关办公大楼各楼层走廊,形成一道亮丽的廉政文化风景线。

  宣传内容紧紧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题,既有党的反腐倡廉方针政策,也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摘录;既有脍炙人口的名家警句格言,也有党员干部自创获奖作品;既有廉洁从政、勤于理政的行为规范,也有依法行政、科学执政的基本要求。同时将廉政文化宣传与粮食行业文化宣传融为一体,彰显粮食行业廉政文化特色。

  机关工作人员一致反映,廉政文化长廊具有很强的感染性,使大家置身于反腐倡廉氛围之中,有利于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政。

  据悉,近年来省粮食局以“十个一”举措,在局直机关大力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并取得明显成效,近期被省直机关推荐为全省第二批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申报对象。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