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粮食局举办全省粮食流通统计培训班
2012年12月28日 【字号:

  12月21日,江西省粮食局在南昌举办全省粮食流通统计培训班,布置2012年粮食流通统计年报,解读2013~2014年粮食流通统计制度,并进行统计业务知识考试。全省各市、县(区)粮食部门近150名粮食流通统计人员参加,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福元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刘福元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举办统计培训班是我省粮食调控与统计队伍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大会议精神,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工作能力,促进粮食统计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全体统计人员一要充分认识此次统计培训的重要意义,这是提升统计能力,满足社会不断提高的服务要求,是进一步加强粮食行业管理,制定正确决策的需要;也是提高统计人员自身素质的要求。二要努力掌握新统计制度基本内容,新的粮食统计制度报表变化较大,统计工作任务较重,社会对统计工作的服务性要求较高,要认真理解,结合实际消化。三要坚定做好统计工作的信心,加强责任心,做到耐心、细心,激发热情,克服挑战,在统计工作中做出新成绩。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