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粮食局召开全省秋粮收购新闻通气会
2015年11月26日 【字号:

  11月17日,省粮食局召开2015年全省秋粮收购新闻通气会。省粮食局副局长朱新华通报了全省秋粮收购进展情况和采取的政策举措、面临的形势和困难、下一步工作措施。人民网、新华网、农民日报、江苏卫视、省广播电台、扬子晚报等媒体参加了通气会,并就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提问。

  朱新华副局长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秋粮收购工作,召开专门会议进行部署,深入基层调研并会办有关问题,专题印发《关于切实做好秋粮收购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级政府和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和准确把握今年秋粮收购新形势,坚持问题导向,充分估计可能遇到的困难和矛盾,想方设法、全力以赴,坚决防止“卖粮难”,切实维护农民利益,保持“三农”发展良好势头,维护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地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相关部门主动作为、协调合作、采取措施,力解收储矛盾,秋粮收购总体平稳推进。

  下一步,江苏省粮食局将按照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切实加强对秋粮收购的组织和督查,采取针对性措施,更好地服务农民卖粮需要,防止“卖粮难”。

  省局新闻发言人张国钧主持新闻通气会。

来源:江苏省粮食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