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粮食局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
扎实推进粮食流通各项工作落实
2016年12月26日 【字号:

12月13日上午,市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军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李鸿忠书记的讲话。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及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朱军同志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在大局中行动,经常和中央的方针政策“对表”,经常用中央的部署要求“聚焦”,经常以中央的表率示范“照镜”,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夯实理想信念压舱石;要在巡视整改、建章立制、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瞄准“当下改”注重“长久立”,抓住“牛鼻子”层层“作表率”;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找出政治偏差,看齐紧跟、对标对表,不断在实践中看齐、在行动中看齐,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全年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最后,朱军同志就贯彻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做好当前粮食流通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全面领会,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当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有机结合,与“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有机结合。各部门、各单位要及时传达学习,强化督促检查,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二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自觉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正确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坚定信心,转变作风、扎实工作,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要结合中央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和市委巡视组专项巡视反馈意见,逐条见人见事、见因见制,真改实改,彻底落实;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发挥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进一步完善我局党建工作,推动党建工作整体上水平。三要把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粮食流通各项工作中。要扎实做好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和区县长责任制考核工作;认真总结好今年工作,切实筹划好明年工作;把今年的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明年工作要深思熟虑,早动手早安排,各处室要根据工作任务、职责分工,切实搞好协调配合,迅速抓好落实。

来源:天津市粮食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