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组织召开2016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
考核对接工作会议
2016年12月26日 【字号:

12月14日,为进一步规范考核组织程序,有序推进全省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省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全省2016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对接会议,各市(州)人民政府考核牵头部门负责人和各省直考核部门牵头处室的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直部门预考核和各市(州)考核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重点讲解考核组织程序,明确各阶段工作任务和注意事项,进一步规范考核文件报送格式,再次强调考核时限和工作纪律。有针对性地解答了各地区、各部门提出的问题,并安排近期重点工作任务。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切实增强考核工作的紧迫感,认真组织好2016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会议的召开,使各市(州)、各部门考核组织工作人员系统掌握了组织程序和评分政策,进一步规范了各类考核文件,为全省组织开展2016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青海省粮食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