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粮食局召开2017年度
市级储备粮“藏粮于企”工作会议
2017年12月25日 【字号:

12月19日,市粮食局召开2017年度市级储备粮“藏粮于企”工作会议。市粮食局副局长沈红然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粮食局调控处、各承储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7年度“藏粮于企”工作开展情况,对2018年工作作出部署,并签订了2018年度委托承储协议,各承储企业作了交流发言。沈红然副局长指出,做好“藏粮于企”工作,要树立四方面意识:一是树立大局意识,各承储企业要提高思想站位,准确把握好粮食市场形势,积极适应收储机制改革,加快企业转型发展,保障市场供应;二是树立安全意识,确保储备粮质量、数量和生产安全,要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把好源头,加强管理,控好品质,切实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三是树立发展意识,以粮食行业开展“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市场导向,推进种、收、加、储、销一体化经营,延伸产业链,提高发展质量;四是树立责任意识,各承储企业在做好保供稳价、常储常新的基础上,做大做强本地大米品牌,树立起让上海市民吃上优质、健康、绿色粮食食品的责任感,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来源:上海市粮食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