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储备物资管理局召开2018年度
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考评大会
2018年12月25日 【字号:

12月21日,陕西储备物资管理局组织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考评大会。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关路林,党组成员、副局长阎红兵、吕克兵,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基层单位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党办主任、机关各支部书记和各基层单位党员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

各基层处党委负责人和机关各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等方面,从抓党建的主要做法及效果、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当前党建工作存在主要问题及原因,认真进行了述职。

会议要求,一是抓好党建工作,提高政治站位。要像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那样,重整旗鼓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进一步强化党建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要以贯彻落实国家局“两决定一意见”作为具体抓手,通过强基础、补短板、求实效,统筹解决存在问题,不断提升新时代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二是突出工作重点,抓紧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在“学”和“做”中夯实思想根基。三是以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为重点,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把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作为抓好支部建设的实际行动、作为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的基本内容、管党治党的基本任务、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基本标准。四是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统筹党务业务队伍融合,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计划任务。

来源:陕西省储备物资管理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