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粮食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19年08月21日 【字号:

近日,省粮食局召开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和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关于加强和改进省直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中共青海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是深入推动主题教育、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辟论述了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关键举措,对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作出全面部署,为新时代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省委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省直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是结合青海实际,对加强省直机关党的建设作出的具体部署、具体安排和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全省粮食系统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建的永恒课题,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各党委(支部)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认真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到位。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来源:青海省粮食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