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组会研究部署2019年度依法行政考核工作
2019年12月31日 【字号:

12月20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松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2019年依法行政考核工作。

张宇松对做好依法行政考核工作提出了三点明确要求,一要提升认识,高度重视。依法行政考核是我省“1211”(一平台、两抓手、一带动、一考核)法治政府建设推进机制的重要内容,是落实法治政府建设任务的有力举措。要充分认识依法行政考核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确保依法行政考核工作顺利实施。二要精心组织,积极准备。要严格按照依法行政实施方案的要求,精心组织、提前谋划,对照分类指标,逐一细化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按要求提供真实、客观、准确的考核材料,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要齐心协力,形成合力。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切实担负起牵头责任,做好上传下达、沟通协调等工作。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工作职责和工作重点,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分工协作、密切配合,积极与各督导主体沟通联络,共同做好2019年度依法行政考核工作。

来源: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