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全省“智慧皖粮”信息化工作视频会议
2020年06月03日 【字号:

近日,安徽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全省“智慧皖粮”信息化工作视频会议。会议传达了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信息化平台互联互通宣贯视频会议精神,宣贯解读《“智慧皖粮”信息化系统使用管理规定》,部署了“智慧皖粮”信息化系统使用和管理相关工作。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三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信息化系统的运用是提高管理水平的需要,是提高监管能力的需要,也是提高工作效能的需要,各地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切实把信息化工作重心由“建设”转到“管理和使用”上来。要督促指导企业应用信息化系统开展粮食业务,创新管理方式,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管理水平。各地要制定培训方案,分级分层开展培训,实现领导会用、全员会用的目标。要加强对《“智慧皖粮”信息化系统使用管理规定》的学习宣传贯彻,务必把各项要求落实到位。要督促企业加强设施设备的定期维护、机房运营管理和数据更新等工作,保证信息化系统中数据的完整性、可靠性及准确性。要随时检查摄像头是否在线、能否查看实时视频等,坚决防止基层企业人为关闭设备,做到“现场能看到、库存全知道”。

来源:安徽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