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优质粮食工程”项目推进会在淮安召开
2020年08月03日 【字号:

7月30日,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淮安市召开全省“优质粮食工程”项目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生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省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各设区市、部分“中国好粮油”行动示范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及有关省属企业、驻苏央企分别汇报了各自项目建设情况及下一步推进措施。

会议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优质粮食工程”的重要意义。实施“优质粮食工程”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粮食安全系列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进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粮食部门落实“六稳”“六保”要求的有力抓手。二是要推动形成“优质粮食工程”落地见效的良好局面。各地要坚持分级负责,强化创新驱动,构建长效机制,推进品牌建设。三是要加快完成全省“优质粮食工程”建设总任务。各地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按照完成建设任务,加强项目规范管理,强化典型引领作用,严格遴选省级“好粮油”产品,力争在增加绿色粮油产品供给,促进农民增收、企业增效、消费者得实惠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期间,张生彬带队赴沭阳县调研“优质粮食工程”建设情况,考察了好粮油品牌展示店,对下一步深入推进“优质粮食工程”提出明确要求。

各设区市、“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示范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分管局长、业务处(科)长,有关省属企业、驻苏央企业务负责同志参加项目推进会。

来源: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