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局督办辖区内中央储备粮问题整改“回头看”相关工作
2020年09月16日 【字号:

9月15日,北京局分党组副书记、局长魏洪波带队赴中储粮北京分公司,就开展辖区内中央储备粮问题整改“回头看”专项行动进行督办调研。

督导工作组在听取中储粮北京分公司专题工作情况介绍后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从统筹“两个大局”,充分认识做好中央储备粮问题整改“回头看”专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履行好中央储备粮政策执行的监督责任和主体责任。要直面问题、聚焦问题、解决问题,守好“天下粮仓”,切实巩固京津冀地区国家粮食安全的物质基础。督导工作组强调,北京分公司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全面组织开展中央储备粮问题整改“回头看”专项行动。要坚决按照国家局精神和北京局印发的《中央储备粮问题整改“回头看”专项行动督导工作方案》要求,做好“回头看”自查阶段相关工作,并配合开展复核阶段有关工作。要认真梳理北京分公司辖区内直属库粮食库存大清查等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全面检查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质量和储存安全、库存管理、销售出库等方面可能存在的问题。对发现的问题必须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进度表”“施工图”。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强化沟通,形成合力,共同打好问题整改“回头看”攻坚战。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北京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