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三次学习会议
2021年02月20日 【字号:

2月18日,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3次学习会议,重温《党章》和入党誓词,认真学习中省关于加强粮食储备安全管理的重要文件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局系统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加快推动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补齐物资储备体系短板,构建更高层次、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体系的关键一年。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收心归位、振奋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全国和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部署的各项任务上来,确保全年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要按照年度工作要点,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职责分工,制定进度计划,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推进。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粮食储备安全管理的重要文件精神,深化粮食储备安全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加快构建政府储备与企业储备功能互补、协同高效的新格局,全面夯实粮食安全监管责任。要认真落实省政府领导批示,加强粮食储备库点监管,守好储备安全底线。要抓紧完成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夯实粮食安全基础。要坚持严管厚爱,强化教育管理,认真抓好作风建设,严防“四风”反弹回潮;要关心关爱干部职工身心健康,积极开展文体活动,活跃机关文化氛围,进一步凝聚人心、展示形象。

会议强调,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和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奋力争先,奋发作为,努力开创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机关各处室及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

来源: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