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局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6日 【字号:

11月23日,广西局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八次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为什么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为什么说保证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等内容。广西局分党组书记、局长黄玉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国共产党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改革开放不断深化,脱贫攻坚战如期打赢,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重大成就。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对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提供组织保障,要认真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实施方案,以严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二是精心组织学习培训,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任务来抓,采取领导带头学带头讲、听取专家授课、开展学习研讨、知识问答等形式深入系统开展学习。三是加强学习宣传报道,利用多种形式,广泛掀起广西局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真正做到“两个维护”。四是将落实好全年重点工作任务作为检验学习全会精神成效的有效手段,通过学习全会精神,从中汲取干事创业的智慧和力量。

广西局分党组成员,一、二级巡视员,局机关和机关服务中心副处级、四级调研员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广西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