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局召开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工作座谈会
2022年06月27日 【字号:

6月22日,陕西局召开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工作座谈会。议听取了规划和法规体改处对陕西局改革发展思路起草、征求意见及修改完善情况的说明。参会人员围绕陕西局改革发展思路展开讨论,对做好陕西局改革发展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紧跟党中央、国务院最新部署和国家局工作要求,不断完善陕西局改革发展工作思路方案;二是要分门别类地组织相关单位开展调研论证,分析研判改革实践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矛盾,梳理解决思路及措施,做到系统谋划、明确措施、压实责任,在坚决守好安全、稳定、廉政“三条底线”的基础上,推进改革发展工作;三是要继续加大重点工作推进力度,以改革发展工作为契机,认真梳理各单位发展所面临的短板及弱项,完善改革发展目标和实践路径,确保改革发展工作取得实效。

陕西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各基层单位、国储物流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陕西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