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局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调度会
2022年08月11日 【字号:

8月5日,安徽局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调度会,传达贯彻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半年会议精神。会议梳理总结了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通报了分党组关于落实国家局党组第四轮巡视整改进展情况。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2022年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半年视频会议精神,全力抓好管党治党、保供稳价、增储建库、监管考核等重点工作。一要坚持政治机关定位,走好第一方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理论素养,提高综合素质,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二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对领导班子特别是“一把手”的监督,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把严的主基调向纵深推进、向基层传导。三要健全监督工作机制,加强精细化管理,加大各类监督统筹调度,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监督工作贯通协同机制落地生效。四是抓机遇构格局,强化规划引领,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聚焦增储建库,持续做好重大项目谋划建设。五是把握准动态工作节奏和效果,对标对表加强形势综合分析,心中有数、心中有责,安全稳定发展一体抓在手。

各基层处、机关部分处室作了交流发言。

各基层处主要负责同志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徽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