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徽局与安徽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督导调研秋粮收购工作
2022年11月16日 【字号:

近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徽局、安徽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队赴合肥粮食二库、双凤省级粮食储备库,淮南市罗山国家粮食储备库、中储粮淮南直属库、寿州粮库和安徽省寿县国家粮食储备库就秋粮收购工作开展调研,实地督导储备粮轮换工作,实地调研今年秋粮收购行情,详细了解产量质量、收购价格、仓容仓储等情况。

调研组强调,秋粮收购是全年粮食收购的重中之重。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完成储备粮轮换作为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的具体举措,充分发挥能动性,严格执行政策规定,确保按时完成轮换任务;二是要严把粮食入库质量关,根据今年气候状况特殊性和小农户售卖粮食多等情况,想方设法抓好食品安全指标检验,确保入库粮食质量安全;三是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群众顺畅卖粮,确保“粮安、库安、人安”。

来源:安徽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