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局专题研究科技和人才兴粮兴储工作
2023年06月02日 【字号:

5月26日,广东局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暨科技和人才兴粮兴储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研究部署强化广东局科技和人才支撑相关措施。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科技和人才支撑。一要进一步推动小发明、小创造、小设计“三小”活动走深走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项目的实用性和实效性,着力解决日常仓储管理中的难点堵点。要坚持“以我为主”,培养自主创新能力,增强项目原创性。二要进一步推动能力提升走深走实。持续抓好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工作第二个三年计划的落实,“规定动作”要提升水平、提高标准,“自选动作”要主题鲜明、彰显特色。要实施高水平人才选育、青年人才培优、高技能人才倍增等工作,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富有成效。三要进一步推动制度机制走深走实。要研究制定仓储科技创新项目相关管理办法,认真落实人才管理相关规定,加强对“三小”项目、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工作的调度督导,注重优秀项目成果、特色工作经验的交流和展示。要进一步完善激励约束机制,强化宣传推广,巩固成果、放大成效。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广东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