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局召开办公室工作会议
2023年06月05日 【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办公室各项工作,强化服务职能,推动陕西局系统高质量发展,5月25日,陕西局在一五九处召开办公室工作会议。

会议再次组织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府秘书长办公厅主任会议和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局保密专项检查和“保密宣传月”开展情况,共同学习了国家局近期有关公文、保密密码管理、政务信息、保密警示案例等方面的文件和材料,分析了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交流了工作经验,研究部署了下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2023年全局工作任务艰巨繁重,对办公室各项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局各单位办公室要以推动陕西局“14212”战略目标为导向,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执行力,充分发挥办公室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促检查和服务保障的重要作用,全力服务保障陕西局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要以督查督办为抓手,认真抓好各项重点任务的落实落地;二是要以强化两项考核为推动,切实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三是要以深化三项工作通报为重点,进一步增强执行力;四是要以扎实开展调查研究为突破,当好参谋助手;五是要以实现上下一心、同频共振为目标,全面加强协同联动;六是要以强化规范化精细化为关键,切实提升工作水平;七是要以强素能练本领为基础,着力打造一流干部队伍。

会上,六三〇处、二七二处、五七五处、一五九处、四五六处作了经验交流发言。陕西局11个基层企事业单位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以及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陕西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