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到通海督导库存检查工作
2023年06月05日 【字号:

2023年5月26日,云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通过“四不两直”“飞行检查”方式到通海县对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省内交叉重点检查情况进行指导监督。

督导组深入粮仓查看粮情、储粮安全等情况,并针对库存粮油数量情况、质量情况、轮换管理、粮食购销政策执行、既往发现问题整改处置、粮食流通统计调查制度执行、安全储粮及安全生产等情况的检查和省级储备粮考核提出指导意见。一是压实检查工作责任,促进储好粮、守好粮、管好粮。强调在同一库点有省级储备粮、州市级储备粮、县级储备粮的要查完一仓封一仓,全环节签字负责,终生责任追究。二是严肃检查工作纪律,坚决杜绝违规违纪现象。重申规范检查程序和手续,严格复核检查结果,确保检查工作深入细致、检查结果客观公正、经得起检验,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委省政府相关要求、廉洁自律、不借检查之便谋取不正当利益。三是严格保密纪律,杜绝失泄密。要严格按照制度规定,做好检查工作中各项保密措施,严防发生失泄密事件。四是注重安全,确保检查期间人身安全。实地查库时要注重作业安全,防止发生安全事故。

来源:云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