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离退休干部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
2022年04月07日 【字号:

4月2日,中共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离退休干部办公室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在报国寺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顺利完成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卢景波出席大会并讲话。

卢景波代表局党组对离退休干部办公室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离退办党委过去五年多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新形势下离退休干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新一届离退办党委要坚守初心使命,在局党组领导下,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要坚持精准精细理念,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始终把老同志的冷暖放在心上,解决急事、难事、操心事,多做好事、实事、暖心事;要坚持政治建设统领,充分发挥党委班子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强化政治功能、组织功能、管理功能、服务功能、激励关怀功能,持续提升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水平;要发挥党委委员的示范引领作用,讲政治、守初心,讲格局、聚合力,讲责任、重担当,推动离退休干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届离退办党委、纪委工作报告,按照党章和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相关规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离退办党委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随后,召开了第一次党委会和纪委会,分别选举产生了离退办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