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外事司)党支部开展
“学党史、守初心,争做时代楷模”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07日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切实做好先进模范典型事迹的学习宣传,2021年7月6日,办公室(外事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北京世纪坛广场开展“学党史、守初心,争做时代楷模”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们首先参观了“时代楷模——致敬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展览。展览分为“改革发展创新者”、“逐梦小康奋斗者”、“公平正义守护者”、“幸福生活创造者”、“强军梦践行者”、“党的建设引领者”6个部分,展示了124位“时代楷模”先进个人和优秀集团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爱国情怀,坚毅执着、迎难而上的奋斗姿态,踏实干事、默默耕耘的奉献精神。随后党员干部们在多媒体区开展了“绣党旗”、答题等现场互动活动,体验了革命战争时期人民群众一心一意跟党走,连夜赶制党旗,支援革命前线的爱国热情和斗争精神。

通过聆听“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和进行互动体验,同志们纷纷表示,深刻感悟到了当代幸福生活不是从天而降的,是在党的领导下各行各业的劳动者一代代接续奋斗干出来的,一定要倍加珍惜。今后要以“时代楷模”为镜,向先进典型看齐,立足本职工作,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昂扬的干事创业斗志和优异工作成绩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添彩。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