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外事司)党支部举办“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9月17日 【字号:

为深入挖掘红色档案背后的党史故事,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9月10日下午,办公室(外事司)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赴中国第一历史档案馆(新馆)集体参观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展览聚焦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用一份份珍贵的历史档案,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具体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深刻诠释了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

档案保存历史、启迪未来。本次档案文献展,为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搭建了一个新鲜独特的生动课堂,进一步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形式。通过参观展览,大家在英勇的革命先辈事迹中学习党史故事,读懂了中国共产党人追求真理、初心如磐的历史篇章。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化为前行的动力,为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