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丛亮局长会见四川省委常委
省政府常务副省长李云泽一行
2023年03月02日 【字号:

3月1日下午,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丛亮会见四川省委常委、省政府常务副省长李云泽一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景波出席。


丛亮认为,作为全国粮食主产省和粮食消费大省,四川省委、省政府始终高度重视粮食安全,不断提升粮食储备安全管理水平,强化应急救灾物资保障能力,推动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践行了粮食大省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使命担当。他表示,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继续加大对四川的支持力度,对有关事项将认真研究协调支持。

李云泽对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一直以来对四川省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重点介绍了四川省近年来在全面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提升粮食安全保障能力、推动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以及有关意见建议。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有关司局,四川省发展改革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