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
局机关及直属联系单位2022年度集中述职述廉会议
2023年03月06日 【字号:

3月3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局机关及直属联系单位2022年度集中述职述廉会议。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丛亮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景波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炜、贾骞、刘小南,局总工程师颜波、督查专员李成毅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全局各司局单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局党组工作安排,坚决扛稳保障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政治责任,在大战大考中砥砺奋进、在变局新局中锤炼本领,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成效,为促进经济发展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司局单位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心系“国之大者”,认真落实即将召开的全国“两会”决策部署及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明确的各项工作任务,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在新征程上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加快推进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司局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依次作了述职述廉。会上,民主推荐了局机关及直属联系单位2022年度先进单位。各司局、直属联系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