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企业赴阜南县开展产业扶贫
2019年03月20日 【字号:

3月5日至7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多家大型企业赴阜南县开展产业扶贫调研项目对接,召开粮食物流产业园招商座谈会,集聚行业优势助力当地脱贫攻坚,推动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

企业代表先后赴中岗镇、洪河桥镇、龙王乡等地,参观“中国好粮油”弱筋小麦种植示范基地、品种筛选试验基地、盛世源和金田种业粮食产后服务中心,考察粮食物流产业园,参加产业扶贫与粮食物流产业园招商座谈会。阜南县委、县政府及县粮食局、扶贫办负责同志介绍了脱贫攻坚、粮食物流产业园的有关情况;县发改局、招商局等12家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现场答疑解惑,宣贯阜南县招商引资、产业扶贫的优惠政策。

调研对接期间,企业代表就当地弱筋小麦扩大种植和销售、高品质农产品订单种植、发展现代粮食加工产业以及优质农产品进京销售等项目与阜南县委、县政府及有关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并形成初步合作意向,产业扶贫项目对接取得阶段性成效。

来源: